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生病了~!

shit~~

又生病了。

在学校伤风了几天,不,应该是一个星期才对。

终于,我在星期五那天生病了。应该算是不舒服才对。

就这样,没有去补MUET了。(说真的,到底MUET需不需要补习呢?)

反而我去了华文学会的活动。

那天的活动是心理测验(无聊透顶咯!对我而言吧了)和IQ比赛。

哈哈~!正和我的心意。IQ??难不倒我的...嘻嘻

可是,有些我竟然不会~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次,

过程不重要,结果才是关键的。

我们这组(我、国亮(对!是国亮,不是国梁)和两位form4(应该是吧!)



由两位lower six组成的组合(就是shuang fu n yee hwa)同分。

劲哟~

最后就来场PK赛!

这个PK赛有点特别,没有关系到华文的,也没有关系到IQ的。

是数学题!

题目是:

123456789=100

在以上的那就个号码加“+”和“—”的符号,凑称100。

不知道你们可以吗?

可是,国亮做到了!厉害~

~~We are the Winner~~

虽然奖品不怎么丰富,可是这是过程比结果重要咯!哈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,虽然生病,但还去补数学。

那里,我冷到都不想动了。=.="

可是,过后我还去喝茶。

真是不怕死的家伙~!

生病了还喝茶,还吃maggi goreng咧!

该死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