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Petrosains一日游


今天,和一班Rover's scout去了Petrosains。
哈哈~觉得我们很幼稚吧?!
但是还好啦~至少进到去可以学到额外知识。
我有个朋友之前还去了三次呢!
如果年纪小小去的话,进到去也是不明白那些东西是何物啦~

一早,起床了。还蛮赶吧!
说好九点在Masjid Jamek的McDonald's集合的。
嗯~不错!我这次很准时刚刚好到。
我还以为我是最迟的,可是去到时,看到的只有richard,fiona and foo yen only..
呵呵~
看来又有很多人迟到了。
最后,接着来的就有yeh lin,raj...最后来的就是我们的leader--kim foo!!
Let's go...
我们去KLCC meet janet..


买票进去咯!
原本18岁的我们每张票要RM12的。
可是,因为我们之中的fiona比我们小一年,
然后工作人员问我们是不是中学的。
是!我们当然是中学啦!哈哈...
结果,就这样,我们每人只需给RM7吧了。
嗯~整个“旅程”,我们大概用了四个小时~!
哇!那么久的...
但是还算受益不浅,只是有些东西看得不是很明白咯。
没去过得去看看吧!
我们出来之后,每个人的肚子已经呱呱叫了。
没办法~已经快四点了。
来到这个时候,有是再一次决定要吃什么。
还是一样,每一次,和不同的人都会为了吃什么而意见分歧的。
最后:去food court吃咯~


from left: yeh lin, kim foo, raj, fiona, me, richard, janet & foo yen
看得出是什么吗?是上、下、前都是镜子。
~进恐龙世界前~
准备要坐直升机了!

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?在被球踢...

**photo were garbbed from fiona's blo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到安邦,大概五点多了。

下雨哟~可是答应了朋友打球。

怎么办?

看来雨小了,刚巧我又坐巴士。就直接去篮球场。

宏,达和杰都在那里避雨。哈哈~

我们就去打水球咯!嘻嘻...雨停后,我们也是继续打。

结果打到七点半才回家。=.="

打球的时候,ice发了很多信息给我,还打了电话找我。

问我们要不要陪她吃晚餐。可是,我却没有看到。结果,我们都没有配到她吃晚餐。抱歉~

还给她骂我们打水球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