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新的部落格

终于,
舍得,
要开新的部落格了。

“懒”,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传染病。
一旦爆发,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。
而,这病已经在我身上不停地散播,
害得我现在才开新的部落格。

有了新的部落格,
可是心情却没有想象中兴奋。
也许,对部落格久了,腻了!
就好像你对情人一样,
甚至经不起七年之痒。

《梦幻自由》,
我部落格的名字。
看起来很普通,实际上真得很普通。
真如我说,
梦,每个人都有,
但是能实现的人却不多。
因此,自由就有了重大的意义。
那就是,别因梦小而放弃,
而要为自己有梦感到骄傲,
因此,要敢敢地去“梦”!
去“梦”吧!

希望这个部落格不会因我的三分钟的热度而荒废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