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

Gathering with my F5 old frenz

8月21日(雨天)



一大清早,就要起身去补习了。
唉~讨厌!补的还是数学咧~
一补完习,就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回到家,就打算要睡觉去了。
可是......
等等!

今天约了几位中五的旧朋友聚会。
等啊等...
一直等雨停。
可是,老天不作美,一直下个不停。
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,已经超过了约会的时间。
一向很守时的我(呵呵~虽然有时也会迟到的!),就冒着毛毛细雨,出门去了。


去到Ampang Point Superbowl,朋友他们当然还没有到咯!
而闷闷的我,当然是去书局走走咯~
可是,书局的书却少之又少,尤其是大众书局呢!
那里的华文书籍差不多要绝种了~
没办法~就到Pay Less Book Store看看书。
一大堆的英文书,看到我都要头昏眼花了。



两点半那样,朋友来了。
Vijaya, Maya和Intan来吧了
=.="
而我,就是华人的代表咯!呵呵...



原本打算在这里打保龄球的,可是...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啦,我们就改变主意,要去Times Square了。(对了!是因为Radhi和他的女朋友在那里,所以我们就去哪里找他们咯!感觉有点无聊咧~)



去到那里,要打保龄球的时候,却挤满了人。哎哟哟~
算了,我们四人就打算去吃东西。
在Food court那里,我们就等了嘉宏来。
可是他逗留了一会儿就走了,因为他要去买衣服。
接着,Mazni也从他的学院那里赶过来和我们会合了。

吃饱后,就继续我们的计划,打保龄球!
真的好多人哟~
排了个长龙出来...=.=*
没办法,要玩嘛!就要排队咯。
排到去前面的时候,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。
咦?那不就是...
想开口叫她的,可是又怕认错人。(都知道的啦!认错人好尴尬的哟~)
直到她转过头回来,我确定是她了!

可惜...可惜...

她却没有看见我。
反正她都没有见到我,接着我又转过头。
终于,她看见我了。
哈哈!
猜猜她是谁?
她就是翠婷咯~~~

接着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了。
玩完后,他们就打算回家。
而我呢?
还不想回家哟~
所以就傻傻的一个人去到楼上的游戏场打机。
傻傻的一个人去玩投篮机。
~~~真的好傻~~~

要回家咯!
出到去外面的时候,发现朋友他们还没有回家。
啊~原来是mazni的鞋子坏了。
所以呢,intan 和 maya就去买双鞋子给她。
最后,我们还是一起回家去。

hope vijaya can have a sweet time at Russia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