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

中秋节

中秋节这一天,我从怡保回来。


我想,这是我长大后,真真懂事之后,第一次回乡庆中秋。

嗯~不知为何,今年中秋节的味道没有往年的那么浓了。

在我的乡下更静,更没有气氛。

中秋节,顺道帮婆婆庆大寿。

不错嘛!一举两得...

可惜我们没有相机,不然就有很多照片和大家分享了。


中秋节这一天,大概七点那样回到KL。

哇!不得了,KL整个地方下大雨~!

真得很大,还把我吓了一跳。

好几个地方的树木都被吹到,

好几个地方都淹水,

甚至有个地方的广告牌都被吹倒,幸亏没有压倒人。

更严重的,就是我朋友的阿姨车被帐篷压到。惨~!

不管怎样,中秋节还是要过的。
so,我们就去玮杰家过中秋。
这次好多朋友去他的家。


还不错哦~(是不是?)


可惜,wilson和国梁没有到来。
这次“团圆”没有拍到很多照片,不爽。



不用紧,让我们来往事回味吧!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