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假期打工篇

从放假的第二天(星期日)做到星期五,

简直就是要拿我的命似的。

可怜的我,救救我吧!

星期日和星期一是代替妈妈帮阿姨做工的。

一个字,闷!

我就好像洋娃娃那样站在那里,发呆,发呆,还有发梦!

看来我真的可以练到站着睡觉了。



接着,

听我说第二个“故事”。

早在一个月前,我和Adam就答应UCB在开斋节的那两天帮他们做工。

可是...

就在开斋节的前一天,我打去问那个supervisor,她竟然告诉我们说不要我们做工了,因为公司要请的人是要做长久一点的。扎到~

那没关系咯~但是至少也要通知我们一声嘛!

气~~!!



阴差阳错之下,我就在DIESEL这个牌子做工咯!

是这样的。

DIESEL原本已经请了人的,可是他却临时说不能做工,

那就找了我做。

可惜,就只有那么一个空位,没有得给ADAM。抱歉~



才做那么一个星期,我的整只脚酸痛不已。

当然啦!整半年没有做工了,还是站整天。

没办法!钱难赚嘛!更何况我money not enough!!!

还有,我觉得做promoter的公,可以分成三种,

那就是卖鞋、卖衣服还有卖手提袋。

最容易的工作就非卖手提袋莫属了。(因为不用怎样排的)

最难的就是卖鞋子。都知道的,每一个人试鞋子可以试上十多对的,最惨!

可是,最容易的工作也就是最闷的工作了。

还有,还有...

那就是我最讨厌就是那些顾客看了一件衣服后,就是乱丢的。

结果接着的顾客也跟着乱丢。

我看了之后,简直咬紧牙根,发了狂似的。

...

今天是最后一天做工了。

希望在做工上顺顺利利,不要做错事就可以了。

;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