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迷路

星期六要去小学聚会。
知道地方的名字,可是却不知道在哪里。
而且又在晚上,怕去的时候会迷路,所以就先去找找地方的所在位置。

剪了头发后,就开车去找咯~
“不见不散”是在pandan jaya lrt附近的。
去之前,找了地图、google earth...
我想应该不会迷路了的。

可是,我还是在pandan jaya, pandan indah, pandan perdana一带迷路了。
我想说,我不是方向感差,只是如果我驾车的话,会比较容易不认路的。
兜了很久,才出得来。

迷路,或者在一个不熟悉的兜来兜去,
那种感觉真得很怕。
想找人帮忙,却不敢。
想下车问路,但打算再靠自己。
突然,又怕车没有油了。
我想,下次骑脚车去闯比较好。
毕竟,比较方便,又不用担心会撞到人。
最多,
给人撞罢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