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

wilson's birthday

我们打算提早帮wilson庆祝生日。
这次,由我来负责买食物。
唉~
算是给我个经验,还是拿来辛苦呢?
幸亏,有妈妈在前一天陪我去巴刹买材料。
一早,就起身了。
要去hotel nikko开会。scout的。
真有它的本事,竟然来到酒店开会。蛮不错的经验。
虽然说话的机会很少。没办法,去了st.john读书,比较少出声了。
回到去ampang,大概六点了。
看来不够时间了,我告诉朋友六点半集合。
赶快冲凉,赶赶赶~!
去到wilson家,结果只有vv n jeet到了而已。
早知道不要那么赶啦...
接着,写作文般的公式化。
朋友陆续的到来,开始热闹起来了。
开始吃东西(火锅)、谈天、唱歌...无聊一番。
最后,唱生日歌、切蛋糕、拍照、吃蛋糕、再拍照.
..夜了~!又有人要做“柴科夫斯基(司机)”了。
送人,回家..
就这样,wilson又长大了。
18岁,不算真正的自由,也不算真正的被约束。
~三姐妹~

排排坐,吃果果...

...dark...

好像是那样的

say: " cheese"

有人吃醋~!哈哈
杰不要睬玲了。

连我也不要睬玲了。

关眼睛,close ur mouth,dan tutup telinga..

Yeah~~

文健的表妹?信你都傻。


yEah~~

hong又要闹绯闻了。

整晚都看不到你,终于找到你了。

??我怎么会在里面的?哈哈

终于把你背起了~!

生日蛋糕。wilson妈咪做的

皇上,我们敬你的。 万岁万岁万万岁...

慧敏抱慧敏--抱自己

哈哈~你要什么口味?

没有人要你了,玲。
wilson and his family

全体照

男生帮

女生帮

哈哈...haha

不可以学哟

tuck tuck,你好高哟~巨人来了

shhhhhhh~~

arrrrrrrrrrrr~~

累了~睡觉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