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

YES MAN


晚上,和朋友(tuck, vv, kokleong, hong)去MBO看《YES MAN》。
之前,在戏院看了它的预告片,感觉上很不错,蛮搞笑的。
因此,才决定和朋友一起去看看。

八点十五分开场,我们就八点十五分才到戏院,还没买票的呢~!
嗯~废话少说...

男主角是个凡事都say no的人,而且也不敢敢敢地去尝试的“宅男”。
生活一直都是一律不变的,乏味。
可是,听过一场讲座会后,他踏出了勇敢的第一步。
其实也算是被逼得咯~
.....就是凡事都说"yes",做个yes man。

他改变了之后,就发现了很多人生乐趣。
可是,却在误打误撞下,被FBI误会是恐怖分子。
最后,最后,
还是很普通的,他找到了真爱。


戏后感言:
这套电影,有很多搞笑的部分。
可是,我还是觉得太少了。
反而整套戏里面,讲了太多话,破花了整个感觉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了这套电影后,
明白兼深深的体会到生命只有那么一次,
错过了就不可能从来。
有些东西只在当下你才有兴趣,
一旦兴趣没了,想去做也变得无谓了。
要知道,只有体会过、尝试过,你才能发现生命中其实有很多东西值得一试的。

今年,我错过了太多东西。
感情、学业、课外活动、计划,
很多都在我的怠惰下,慢慢地从我身边溜过。
明年,我要把能找回的,重新照会,把握、拥抱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