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Biology-Ecology Project

唉!提到biology 的 ecology project,整个人都会沉重下来。
难得接下来有七个星期的假期,可是要做project,又要收集昆虫和植物,弄成标本,真的很多东西做。
不是我没有兴趣,而是太忙了。
但是比起其他朋友,我算轻松了。嘻嘻…


今天,算是蛮晴朗的星期天,我的朋友kimfoo, natasha和joey来了ampang。
为的就是来看看我们将要做project的草场和拿些泥土回去学校,要做soil analysis。
我所选择的草场,就是—嘉宏家隔壁的那个。
我们就在草场忙着找10种草与植物。
现在才发觉,原来一个草场里,真的有很多种类的植物哟~
还有还有,原来玲家对面的草场每个礼拜天都有狗狗去那里训练的。好cute哟~!


补充:由于我们都没有罐子装泥土,幸亏早有准备的natasha带了罐baked bean。
结果,我们五人就在草场那里开了那罐头,在那里把它吃光。真搞笑…野餐咩?!



过后,我们就去吃安邦远近驰名的酿豆腐。
忘记了叫什么名字,只记得是最右手边的那间。
原本要叫国梁一起出来吃的,可是打去他家却没人接。
在吃东西那里,发生了一间蛮搞笑的事情。
我们交了料,过后我们又要叫饭咯~!
我们就叫那里的其中一位工作人员,说我们要饭。
Kimfoo : aunty,我地要三碗饭。
Aunty : 我们这里星期日没有卖饭的,要饭的话,就要自己去隔壁的那间叫饭过来的。
Kimfoo : 这样啊!没有关系啦。
过后,我们就说,原来星期日没有卖饭的,那就不用“饭”(烦)咯~
真的是奇事哟~


~the end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