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第十届【书香】国际中文书展@The Mines

一早起床,准备和家人去绿野仙踪的[书香]国际化文书展。

而且,今天也是我的小弟弟参加2008年第十九届育德杯电脑常识比赛(全国赛)。

我弟弟在雪兰莪州的高年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,团体赛冠军,才有机会参加全国赛的。


今年是我第一次去这个书展。

说真的,比起KLCC的海外华文书市,这个的规模小了许多。

但是,书籍是贵精不贵多的。

太多书了,看得我眼花缭乱。

原本打算买本书的,可是没有一本看得中,而且也没有什么心情看。


说回我弟弟比赛吧~!

他们十二点那样就比赛完了。

午餐时间过后,大概就是下午一点那样就颁奖了。

啊~!

所谓的颁奖就是想颁个组别的优秀奖、第五名和殿军。

而各组别的冠、亚、季军都要等副教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来颁发。

而所谓的优秀奖,感觉上好像是每个人都有的,除了冠、亚、季军。


当轮到我弟弟的高年组宣布成绩的时候,

我们整家人都很紧张。

而我就一直在祈祷,希望他不要拿到优秀奖,反而至少一个第五名也好啊。

当还剩下一个优秀奖要宣布的时候,

我的表妹还一直嘴多多,说我弟弟一定是优秀奖的了。

真给她气死~

最后,我弟弟也只得到第五名吧了~

但是也算个蛮不错的成绩了。

我在想,如果是我的话,都不懂拿到奖没有。

听说那些问题很难哟~


最后,只剩下冠、亚、季军和团体赛的成绩还没宣布罢了。

要等副教育部长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等~等~等~

差不多等到三点半那样。

真是等到不耐烦。

要不是我们还抱着一线希望,

希望安邦华小能在团体赛中得奖,

早就一走了之了。

不知道每个大人物都是这样吗?

都是会迟到的。

还是这个就是马来西亚的习惯呢?


魏家祥抵达后,在台上还很抱歉的向大家说抱歉。

向大家澄清说外面很塞车,动弹不得。

他还被逼要警方开路,要逆道而行。


颁奖咯~!

紧张的时刻到了。

团体赛,第三名是:

安邦华小!!!

不错嘛~有史以来在全国赛拿到这样的成绩。

很开心....


eh...安邦华小,

我的母校哟~

哈哈...

最重要还是恭喜我的弟弟。

虽然得奖了,

但是我们一家人还是希望他能搞好学业。

他的成绩真的是一落千丈了。

加油~

这就是我的最小弟弟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