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无奈

我?
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?
性格、个性到底有是怎样的呢?
到底每个人有没有双重性格的呢?
外表和心理所扮演的角色是否一样呢?
不知道...

在,我想知道,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有分别吗?
而分别在哪里呢?
上几个月前,我信心满满的去interview华文学会的ex-co board。
还没去之前,总觉得我应该可以担任到某些重要的职位的。
所以,我就去应征副主席职位。
我知道当主席是没有可能的了,所以我愿意担任那些在旁帮忙的职位。
但是还想,有两个副主席的职位,我应该得到吧!

可是...
连个小小的职位都一无所获。
也许,这叫做社会的残酷。
难道,就一定要像政坛那样,我竞选高职位,输了,就一定要当个普普通通的会员吧了吗?
难道要为个团队出份力也没有?
当我知道事实的时候,难免有点挫折感。
但是,我还是又去参与活动,当个普通的会员。

10月24日,华文学会再次有个interview...
因为那两个副主席因私人原因,而没担任了。
因此,我和国梁在再一次去interview了。
虽然上次失败了一次,
这次唯有抱着少许的平常心。
可是,我真的希望能...
结果?
不一样了...
我是一位中六代表了。
该开心吗?该伤心吗?
得到这个职位,是别人的可怜,才得到的?(应该是我想太多了)

两次了~!
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了两次。
人家说,“聪明的人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再次跌倒的。”
那,我聪明吗?
还是我应征的时候表现得不够好?
不懂,我什么都不懂~
但是,难道interview就能代表一切吗?
是吧!也许这就是这个社会的一场游戏。
可是,这个游戏的规则一点都不适合我~
虽然,投票也不一定是个好的方法。
为何不把这两个方法融合起来呢?
我真的是那么差,还是我还不会玩这场游戏?

今天,对,就是今天,
我才知道我当了中六代表。
去开会,
感觉上我是个隐性人,起不了作用。
其实,比起其它职位,这个职位,可说是可有可无的。
>.........
才发现,去华文学会开会是很不开心的。
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认为~

我应该庆幸我是一个中六代表,能成为华文学会board的一分子;
还是我应该感到不忿,得不到我要的东西呢?
抑或是,我没有这个能力呢?
我自己也不知道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