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青春不留白

放学后,就和朋友一起去看戏咯~!
当然,是先去医肚子。
去melaka street的mamak解决。
接着就赶着去Capsquare看《High School Musical 3--Senior Year》。
去看戏的有ning xin,joey,pei wen,kok leong,kimfoo,eng chah和我咯。
进到戏院,真的~整个戏院只有我们七个人再加上后面最后一排的两个马来人。
哇!真爽,整间戏院好像给我们包了下来似的。

之前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后,
发现我真地爱上了这部《歌舞青春》。
超型的~!





看了第一部后,就很期待第二部。
可惜第二部没有我想象中好看。有点失望...
到了第三部,很好哟~果然把它拍成大制作的电影是非同凡响的。
喜欢它戏里的歌曲、喜欢里面的舞步、喜欢那里的校园生活…
喜欢里面的一切~!

那里的校园生活,是我所向往的那一种。
和一大班朋友一起搞活动,生活在一起、
分享快乐,一起度过难关,
那种感觉真得很...幸福!

现在我都18岁了。
青春不再等人了。看来要好好珍惜这段青春期。
好好的和朋友去闯一番。
管它爬山、下水、还是环绕马来西亚一周都好,
总之不刺激的都不挑战。势必不要让青春留白。
好吧!就现在开始,让我的青春纪念册充满色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