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

考试之完结篇

上个星期五,考PA和Math 1
昨天,星期一考Chemistry和Math 2
今天最后一天for bio student,那就是考Biology和MUET-listening and writing。

Final exam...我想,我应该准备好了上战场的,可是却事与愿违。
这次的目标,至少要超过2.00,因为上两次考试我都只有1.75。
哇~!超失望的。看到朋友们都拿到很高分,心里不是滋味似的。
我想,不是我差,是我懒吧!

现在考试已结束了,还能期望什么呢?
期望超过2.00的CGPA?
这小小的成绩,我能做到吗?
抑或是在STPM一举拿下四粒A?
难道就真的要想那句话那样?
Lose the Battle Win the War

得确,考完试之后,真的轻松完了。
还剩下一个星期多就放假了,
整个人就呈现亢奋状态。
像然自己颓废了。
..........
可是真正可怕的是等着我们的成绩、
等着我们的一大堆功课、
等着我们的一大箩计划...
要开心呢?还是烦恼?

不管了~!
走一步,才来打算下一步吧!
但是,我决定要在接下来的假期,把我的懒惰gene给弄掉。
相信吗?
我也不知道,只有天晓得~

没有评论: